Tuesday, November 26, 2013

Cream Cheese Buns

我在明洞看到了这家店。生意好到不得了,人群不断,大家一口气都买了很多袋。
到底在卖啥???

 
鸡婆的我跑上前看个究竟 。看起来像面包而且还有五种馅让你挑选。

  
 
 买了一个Cream cheese 和 potato 的来试。Potato 的没有任何惊喜,但Cream cheese 的真的是好吃到不得了。外皮裹着一层面包屑炸的很酥,Cream cheese又绵又稠,入口即化.  

 回国后我就尝试做了类似的面包。我的‘番版’面包是用烤的所以颜色有点浅。随然没有达到水准,但我觉得味道还不错。

Cream Cheese Buns
  
Ingredients
150g bread flour
1/2 tsp yeast
1/4 tsp salt
115g milk
1 Tbsp sugar
10g shortening
*Direct method

Filling (recipe adapted from Passionate about baking)
115g cream cheese
35g icing sugar
1 Tbsp lemon curd

 烘焙好的面包趁热吃味道最佳。卡滋卡滋的外皮加上软而带柠蒙香的乳酪馅,赞哦 *^_^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