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8, 2012

朋 友,我好想你

在医疗界为人群服务了十三年的我,总以为对于死亡早已麻目。事时上,并非如此。
当我或知你突然离去的消息时,我整个人都愣住了。是我听错吗?还是在开玩笑?毕竟同名的人也不少。

证实后,我好难过,不知到哭了好几回。我真的难以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。为何是你?!

回想起我在美国那两个月,我门不是每天都在FB和whatsapp聊天? 我还记得最后一次你在FB说你在诊所看医生等拿药,之后连续两天想找你却没有回应。我以为你在忙, 最后才知道原来你当晚就出事了。。。

是上帝的安排吗?让两个热爱烘的人相视?只不过是短短的几个月,但感觉上却好象是认识以久的深交。我门不是有着共同的梦想吗?为何如今只剩下我独自作战?我好恨,好讨厌这种感觉。

我好难过当时我人在美国,不能出席你的葬礼,送你最后一程。现在我回来了,好想第一时间去见你,但是却获知你的墓碑还没好。

朋友,我好想念你。对你说的一字一句,你是否听得见或感受得到?你现在过的好吗?是否在另一个世界有着属于自己的天空?

我答应回来后和你一起分享罂粟子。如今,我做了迷迭香柃檬罂粟子蛋糕,希望你会喜欢。


朋友,你安息吧。谢谢你的友宜,我会永远记住你那灿烂的笑容。

我也深信你会得到上帝的眷顾。。。。

12 comments:

Alan said...

节哀。。。

愿wanshi在天之灵能得到安息

Cathysjoy said...

Yes Alan...

Alice said...

hi Cathy,
i've awards for u, pls come by when u're free ya :)
http://iloveicookibake.blogspot.com/2012/02/awards.html

鲸鱼 said...

啊,听到那样的消息很惋惜
虽然我不认识她
但愿她一路好走

Cathysjoy said...

Alice,
Thanks =)

Cathysjoy said...

鲸鱼,但愿如此。。。。

neyeeloh (爱丝特の烘焙记录) said...

别伤心了,我相信你的朋友不想看到你这么的难过,打起精神来过好每一天应该是她希望看到的。

Tricialye said...

It  has been 12 years since my best friend, who was born on the same day, month and  year as I passed on and the loss never really goes away. I know what you mean.. Keep the memory alive by doing what you both loved to do.

Cathysjoy said...

Tricialye,
Yes, it reminds me of her whenever I bake

Cathysjoy said...

neyeeloh,
谢谢你。

lena said...

hope you're okay. I think we just got to cherish every moment we have..

Cathysjoy said...

Lena,
I am still coping with the loss of a close friend

Post a Comment